close

古溜

更新:2014/06/28 已送養

哈囉~大家好,我是古溜~

我是一隻崇尚自由的一隻毛毛~

別看我板著一張臉,

其實我很好相處的,

我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趕快找到一個會很愛我的家庭~

古溜

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家喔~

因為我想要享受親情的溫暖...

那種愛...

好幸福的感覺......

古溜2

我想要有聽爸爸媽媽的話的機會......

或許有些人類們會覺得......

為什麼要聽爸爸媽媽的話?......

但我卻是......

好想要聽爸爸媽媽的話......

我好想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~

我好想要有一個可以保護家人的機會喔~

古溜1

我時常問自己...

我心中的夢想...

到底是什麼?......

不被自由囚禁呢?......

還是被溫柔釋放?......

幻想著......

輕輕牽著家人的手......

漫漫長路一直走...

哪裡都是我們的家...

想到這裡,

怎麼我會哭了呢?...

古溜3

後來我又時常安慰自己說,

我是不是該...

輕輕放開你的手...

漫漫長路繼續走...

自己才是自己的家。

想到這裡,

怎麼我又哭了呢...

哪裡才是我的家...

爸爸、媽媽,

你們在哪裡?

我好想你們哪~

每天只能幻想著你們的面貌...

真的好想要有一個家......

雖然明志大哥哥大姊姊們都很照顧我,

不過......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......

古溜6

爸爸、媽媽,

帶我走吧~

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會愛你、陪伴你,直到不能陪伴你的那一刻為止.......

請相信我,這是我對你的承諾和約定,

你也要遵守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已經深思熟慮,下定決心給牠一個溫暖的家,

對牠永遠不離不棄,且有經濟上的允許,

請聯絡我,0930951573 林小姐 or 藍先生 0921520662

我將感激不盡!!

※注意:任何犬隻送養,資訊要揭露,須填寫"領養同意書"。

一、須年滿20歲,未滿20歲需家人同意並具結切結書。

二、同意為其植入晶片登記及絕育手術(須由社員陪同),並拍照存證( 新飼主須與動物同時入鏡),且簽署認養同意書。

三、新飼主於日後,須將狗狗照片持續po出,回報領養狀況且不得拒絕送養人追蹤。


完成以上流程,才能確保狗狗有得到妥善照顧,

千萬不可淪為"半手"愛心......以示負責!


~認養代替購買,絕育代替撲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club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