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

各位愛心爸爸,愛心媽媽以及愛心哥哥姊姊們大家好,

我叫Seven~

母 體重約15kg,

我在西元2010年5月多出生在明志科技大學五宿旁的水塔邊,

所以我對明志科技大學有很深厚的情感~

7

自我有印象起,

生我的媽媽早已不見了,

我也不知道她跑去哪裡......

72

據說我有兩個兄弟姊妹,

不過在2010年11月多他們竟然不見了?!

我曾經有想過,

是不是生我的媽媽帶他們走而拋下我的??

我是不是......

被遺棄的小孩?......

我是不是......

沒人要的孩子?......

但是畢竟我對生我的媽媽以及我的兄弟姊妹沒什麼印象,

所以我也對這種事情不以為意......

我開始從小一個狗自立自強了~

71

或許是我太可愛還是怎樣,

我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校內的人氣狗~

我似乎很受歡迎~

我也很喜歡與人們互動~

74

不久我交了一個新朋友,

他叫做多多~

我跟他幾乎是形影不離~

直到去年年初,

他似乎是找到家人了吧~

當他被送走時,

我真的好難過喔...

我頓時沒有玩伴了......

整天失魂落魄......

從那天開始我就變得很淡定了......

70

直到今年二月底,

我的好朋友多多竟然又回來了~

可是我似乎是習慣淡定了,

所以我對多多回來並沒有很大的反應......

75

我想現在唯一能讓我動起來的應該就是食物吧......

76

不過我還是希望我有個爸爸媽媽對我不離不棄......

讓我可以找到當初的活潑~

爸爸,媽媽,

我想對你們說:

「我會一直等待你們來接我回去,我也會永遠陪在你們身邊並且永遠愛你們的!」

生我的媽媽,

雖然妳在我小的時候拋下我,

但我一點也不恨妳,

反而還要謝謝妳~

妳讓我從小學會獨立;

未來的媽媽,

雖然妳還沒來認領我,

不過我會一直等妳來的!

最後,

我想對妳們說:

母親節快樂!

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會愛你、陪伴你,直到不能陪伴你的那一刻為止.......

請相信我,這是我對你的承諾和約定,

你也要遵守喔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已經深思熟慮,下定決心給牠一個溫暖的家,

對牠永遠不離不棄,且有經濟上的允許,

請聯絡我,0930951573 林小姐 or 藍先生 0921520662
我將感激不盡!!


※注意:任何犬隻送養,資訊要揭露,須填寫"領養同意書"。


一、須年滿20歲,未滿20歲需家人同意並具結切結書。

二、同意為其植入晶片登記及絕育手術(須由社員陪同),並拍照存證( 新飼主須與動物同時入鏡),且簽署認養同意書。

三、新飼主於日後,須將狗狗照片持續po出,回報領養狀況且不得拒絕送養人追蹤。


完成以上流程,才能確保狗狗有得到妥善照顧,

千萬不可淪為"半手"愛心......以示負責!


~認養代替購買,絕育代替撲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gyclub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